雖然今年的秋天異常的詭異,到了十一月了,還是熱的要死,不過
出去騎車,常常會碰到忽冷忽熱的情況,尤其是去騎山路下滑的時候,
全身濕濕的,這樣吹風很容易感冒,於是我決定去買件超貼身的排汗內
衣來穿穿看,雖然有車友跟我推薦美津濃的、不過自己上網查詢後,和
自己的品牌愛好,最後買了件NIKE的來穿,經過幾次的騎車測試,發現
效果真的不錯,會一直讓身體覺得溫溫的,但是又不會讓我覺得熱,風
吹過來也不覺得冷,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感覺到身體黏黏的不舒服,
可說是秋冬騎車時的好物是也。
15
                   因為表情太醜幫自己打馬賽克
  
這是我自己覺得的缺點:
1.太貴了,因該比一般女生的內衣還貴,人家還有鋼絲,墊子。傷心
2.因為超貼身,所以很難脫,每次脫掉時,總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一直
  在那邊掙扎。疑惑
3.也是因為太貼身,身材好穿起來就很MAN,身材不好,像我一樣,穿
  起來就像糯米腸。害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nikep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