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總是要印一些Paper或雜七雜八的東西,才沒印幾張,我
的印表機就跟我罷工了,出現了黃色墨水用盡,需更換墨水,問題是我
只要印黑白的,沒想到我的EPSON印表機是如此的固執,就是不給我印
,想到之前的廣告,色色分離、省省省省,結果卻是色色分離、缺一不
可,但是會幫你連結上購買的網站,這算是就甘心嗎?真是給他ORZ。
 
P1040784
 
    之前墨水用完時,有買過一次原廠的,但原廠的墨水實在是有夠貴
,外加我這台又是六個墨水夾,換一次墨水夾的成本更是驚人,所以上
次,在光華商場找各便宜的副廠墨水夾來用,一顆一百,六顆也要六百
,沒想到印個照片貼在牆上,三各月就已經泛黃,難道便宜真的沒好貨
嗎?突然想起,之前看電視,有看過介紹,台北國際發明展的專利,可
以填充原廠的墨水夾,上網搜尋,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填充小站,到
了他的網站看一下介紹,還蠻厲害的,那就去試試看囉。微笑
 
連結:填充小站 
 
P1040783
 
    我帶著之前的兩組墨水夾去灌墨水,12個,比我買3個原廠的還便
宜,在這種時機,便宜是一定要的拉,至於墨水的品質,老闆說他的產
品是有銷往日本,當然不是差的,就等我來試用看看囉,不過現在是要
節能減碳愛地球,用原本的墨水夾去灌墨水,因該也算是很環保的一件
事。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