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開始騎腳踏車後,總是跟著Taipei01小惡魔車隊騎,而之前買
了我的第二輛腳踏車:Strida,騎這輛小車跟著車隊,只有被海放的份
,畢竟車子的定位不一樣,而Strida算是一種蠻具特色的小車,在台灣
有著Strida的使用者俱樂部,雖然我買車的時候就去俱樂部網站加入成
為會員,但是一直沒有去參加Strida Club的活動,這次有車友要舉辦
宜蘭吃喝行,好像蠻好玩的,就決定報名跟著去宜蘭玩囉,而且還不是
騎腳踏車去,是坐葛瑪蘭客運到宜蘭,然後再開始吃吃喝喝一整天。
 
2
 
P1040617  宜蘭對我而言,算是一個蠻陌生的
  地方,我只有在去年單車環島的時
  候,在羅東有去羅東夜市吃吃東西
  ,其他地方,我也只有去過冬山河
  而已,這次去有人帶領,領隊又是
  在地人,就一路跟著騎跟著吃就對
  了,首先早上坐葛瑪蘭到羅東車站
  集合,然後先帶我們去香廚吃早餐
  ,這裡的專賣臭豆腐、米粉羹和綿
  綿冰,其實上車前我已經吃過早餐
  了,可是美食當前,不吃對不起自
  己,又開始克了第二份早餐,吃著
  吃著,我們的阿卿領隊又帶著著名
 的肉粳番肉捲出現,才第一餐就如此的豐盛,不過就這樣當然還不能滿
 足我囉,接下來又會如何呢?真是滿心期待阿!吐舌頭 
 
 
 
3
 
P1040682
 第二站是羅東運動公園,一路上騎
 車過來,彷彿是車隊遊行,行經之
 處,莫不吸引著大家的目光,這就
  是騎Strida的好處之一,而運動公
 園,也用得非常漂亮,只是讓我覺
 得奇怪的是,宜蘭的公園都要叫運
 動公園?羅東有一個,宜蘭也有一
 個,不過都好拉,只是蠻羨慕宜蘭
 市民,有這麼大的公園可讓大家活
 動,接著騎到宜蘭縣政府,也是設
 計的非常漂亮,而且有別於都市的
 縣政府都是高樓大廈的建築,這邊
 的建築讓我覺得像一個藝文中心。
 
4
 
          吃午飯的時間又到了,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就是我爆胎了,爆
胎沒什麼大不了,我又不是不會補胎,自己也有帶著一條內胎在身上,
但是補胎完後,騎一小段,又立刻爆胎了,經察看,原來是外胎已毀損
,造成鋼絲外露,會刺破內胎,這下可好玩了,於是在車友的熱心幫忙
下,跑了幾間腳踏車行,可是根本就買不到Strida的外胎阿,最後再拜
託老闆補外胎,沒錯真的是補外胎,就是在破損處內,在貼一塊輪胎皮
,才算搞定,也因如此,我的午餐只吃了一碗肉燥飯,看著其他車友午
餐的照片,真是讓我羨慕,尤其是這個34G大奶冰,不過也真的非常謝
謝在我破胎時,熱心協助我的車友們,真的是感恩拉。 
 
5
 
080906_stanley_pai_023
 吃完午餐,大伙沿著濱海自行車到
 前往頭城,這段行程算次本次活動
 ,最艱難的部分,但比我平常晚上
 夜騎的距離還短,算是蠻輕鬆愜意
 的,不過這個沿海自行車道,景色
 還算不錯,只可惜路況不是很好,
 有的是柏油路、有的是水泥路、有
 的更是碎石子路,我才剛爆胎,騎
 起來真的是膽戰心驚阿,所幸大部
 分的路面都還算不錯,最後來到晚
 餐地點,樂屋日本料理,好像還蠻
 有名的,許多衝浪者的最愛,就待
 我來吃吃看囉。開懷大笑
 
 
6
 
P1040735  吃完後,只覺得一件事,那就是人
 的嘴巴不能寵阿,自從吃過了海鱻
 味,對日本料理開始挑嘴了起來,
 但樂屋的價錢便宜多了,還算是蠻
 物美價廉的,CP值不錯,畢竟自
 己也不可能動不動就去吃海鱻味,
 財力還不夠雄厚阿,整天這要吃下
 來,說實在的,也蠻累人的,雖然
 還騎不到四十公里,但是在我感覺
 ,整麼會跟騎完破百一樣累呢?真
 是怪了,原本以為我參加的小惡魔
 車隊,在今年已經快慢慢轉形成小
 餓魔了,但今天這樣吃下來,原來
 我們小惡魔車隊,離小餓魔還算是有一段距離阿,同志仍須奮鬥努力阿
 吃都吃輸人,怎麼可以稱自己是小餓魔呢!微笑 
 
080906_AKing_202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結束前的大合照,自從騎腳踏車之後,
加入小惡魔車隊,第一次跨團去跟別人騎,感覺真的是不錯,每個車隊
都有他們的特色,尤其跟這種連車子都是一樣的車隊,更有一份特別的
感覺,也感謝阿卿領隊規劃這種吃吃喝喝一整天的快樂行程。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