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的回憶:2004.9.26 韓國雪嶽山全攻略 Part 2
 
    第一天我已經走完雪獄山的兩條路線,還有另外兩條是我今天要走
的,分別是「飛龍瀑布」和「蔚山岩」,於是一大早八點多我又再戰雪
獄山,一定要把旅遊手冊上的路線全部走完。開懷大笑
 
1
上面的照片,是我前往飛龍瀑布途中的照片,沿途依然相當的漂亮,而
這趟行程算是蠻簡單的,因為都沒什麼要往上爬的,只不過一直往山裡
面走就看的到,只是最後所謂的「飛龍瀑布」,好像小了點,不過要不
是為了看這瀑布,我也不會想走進來,也可能因此喪失的欣賞沿途美景
的機會。動畫快遞 
 
2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我這趟行程最後的目標「蔚山岩」,這也是所有行程
中困難度最高的,來回就快要四個小時,而上面的照片只是路程的第一
階段,走到山下而已,走到山下,還要爬許多陡峭的樓梯才能上去喔,
接下來請看第二階段。驚訝 
 
3
現在看照片,都有點懷疑自己怎麼爬上那些樓梯的,那些樓梯實在是比
照片上的恐怖太多了,又很長,小范我技術不夠好,無法由照片中讓大
家體會,不過卻還是有一大堆人爬上去,不論老小,韓國人真是愛爬山
阿,還有爬上去後,會發現很多然喜歡在懸厓邊野餐,真是勇敢,叫我
走過去我都會怕怕的,我還有看到人帶了全套茶具在上面泡茶呢,真搞
不懂他們,可能在上面野餐能吞雲吐霧,吸收日月精華吧,辛苦的爬上
去,美景就是自己的,登高而望遠阿。戴太陽眼鏡 
 
雪獄山 162_resize
  心得:真不敢相信自己終於全部
  走完了,兩天大概二十幾公里的
  路程,其實雪獄山還有很多路線
  可以走,不過那都是要帶齊裝備
  的才走的登山路線,而那種路線
  非我們一般遊客能走的,不過我
  相信這幾條路線,也很夠我們走
  的,而此次行程陪我來爆走的同
  事,一個是KOREA RMA的華僑同
  事和大陸RMA的女同事,雖然他
  們兩個人都邊走邊喊累,可是還
  是被我連哄帶騙的,陪我走完全
  程,而其實我自己也很累,走那
  些樓梯的時候我也很怕,但是團
  隊中種是要一個領隊,就算我很
  怕很累,我還是要一直去鼓勵他
  們,而他願意配合我,也讓我有
  了勇氣繼續走下去,大家一路互
  相扶持終於完成我們預定的目標
  ,而走完了雪獄山,知道它有多
  麼難走,下次在有人要找我來,
  我可要在好好考慮一番了,天阿
  ,我的小腿都還在隱隱作痛呢。
 
  ~~~~~~~~~~~~~~~~~~~~~~~~~~~~~~

雪獄山 198_resize

   PS:來到了雪獄山的所在地束
  草市,可以順便去看看一些藍色
  生死戀的場景,這個照片就是恩
  熙小時候的家,說真的這裡真得
  如劇情般,是各破舊的小魚村,
  裡面我覺得也沒什麼好買的,可
  能我不是藍劇迷吧,束草市的道
  路指標上,還有用繁體中文寫著
  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場景,我的第
  一個反映就是,看來只有我們台
  灣人喜歡來被騙錢,這裡真的是
  無聊到爆,根本沒什麼好看。疑惑
 
                                    雪獄山 095_resize
在雪獄山裡面走路,常常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松鼠,在你前面跑來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