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環球購物中心的JUSCO搬走後,地下室一直就空空的,自己也
好久沒去了,上次我妹說,想去環球裡面吃福勝亭,就跟著去了,吃完
了福勝亭的豬排飯後,順便逛一逛有什麼新的店面,發現有大創百貨,
39元商品店,而且開的蠻大間的,跟板橋後站那間大小差很多,於是就
進去逛一逛,就買了這海綿,本來我只是純粹想拿來吸水漬,回家後看
看說明,發現他有清潔功能,於是我就開始了殘酷的測試,發現真的是
超好用的,推薦給大家。開懷大笑 
 
P1040189
就是這個海綿,大創裡面有賣很多種大小型式,反正都39元,我買這種
三根條狀體包裝的。 
 
~~~~~~~~~~~~以下就是測試圖~~~~~~~~~~~~
12
測試一:水壺,由於放在瓦斯爐旁,常常因為炒菜時,被噴到油污,輕
       輕擦拭,就乾淨拉。開懷大笑
測試二:鍋底,剛好旁邊瀝水架,有一個鍋子,也馬上拿來擦一擦,又
       是乾乾淨淨。開懷大笑
測試三:廚房的鋁門窗,也是炒菜時,會被噴到油污,一點一點的難看
       ,又不好清理,拿出海綿來擦一擦,只要多出一點點力,一樣
       是白帥帥。開懷大笑
測試四:我媽放豬油的容器,看蓋子就是油膩膩,海綿拿來擦一擦,一
       下子又恢復原來的面貌,閃閃發亮囉。開懷大笑
 
P1040188
使用後的情況,海綿先生辛苦拉,用起來很像橡皮擦一樣,會把髒污黏
走,然後變成小屑屑,掉下來,會越用越小。
 
    以前清廚房的油污總是最難處理的沒想到有了這海綿,清除油污變
跟吃飯一樣簡單阿,沾點水輕輕擦拭,完全不用清潔劑,油污就不見
拉,魔術靈、威猛先生,你們都輸給了一塊小海綿了不過他只適用於
,一些光滑表面的東西,像玻璃、鏡子、不鏽鋼、磁、琉璃台等等,
廚房和浴室清潔的好東西阿。我妹有買人氣商品妙鼻貼,下次在拿來用
看看,是否也是這麼好用,大創百貨真是個逛街的好地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