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油價高漲,休閒風等種種原因,造成了腳踏車的熱潮,去
年我買車後,覺得騎車不錯,總是建議朋友可以買台腳踏車來運動,卻
沒有很多朋友買車,或著是買車後,沒騎幾次,就不騎了,而今年腳踏
車更熱了,很多朋友主動來問我腳踏車的事情,或者是要我陪他們去買
車看車,而現在我不跟人家說騎車是運動了,我覺得現在騎車已經是一
種社交活動,能讓自己認識更多朋友,擴展人脈,讓自己的社交圈圈又
能在變大一點喔。開懷大笑
 
456
2008的夏季,我們車隊的隊長RIOS,為他的愛妻開了一團禮拜五的夜騎
行程,本來說是要騎到關渡,但大家一致認為時間太晚,騎到那邊有點
遠,幾經協調後,突然變成到社子島開同樂會,看來小惡魔又朝著變成
魔,邁進了一大步阿。
 
123
上面照片的食物,是各車友帶來的愛心,可是這些只是還來得及被照相
的,還有很多東西,還來不及留下證據,就被餓魔車友們,吃的屍骨無
存阿。 
 
789
其實在夏夜裡面,吹著徐徐涼風,旁邊又有著不錯的夜景,陪著車友們
談天說地,喝著啤酒(可惜我不會喝酒),吃著美味小吃,真的是很享
受的一件事情阿。但是話又說回來,自己不是說要減肥嘛!羅馬不是一
天造成的,在這樣吃下去,真的是胖死活該阿,看來下次要參加同樂會
之前還是要考慮一下。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