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禮拜六不用上課,車隊也沒有活動,腿又癢的很,自行車癮發
作,就問車友小李哥,有沒有要去哪裡騎,在商量後,決定來一趟平溪
、菁桐老街之旅,順便把約同學小杜來一起騎,之前車隊騎時,我都沒
跟到,今天總算能成行了,三人小組出發。
 
IMGP1866
第一個休息點,就是106這邊的便利商店,這邊總是有著許多兩輪族在
這休息,重機車跟腳踏車。 
 
106_0452
               騎一騎很快的又看到了石碇的大茶壺 
 
106_0459 
123
來到平溪車站後,先來張大合照,小李哥戴太陽眼鏡真是帥氣,夏天快
到了,考慮來去買一副,來耍帥一下好了。開懷大笑 
 
234
 平溪的景色, 當天天氣飄著細雨,人潮也不多,有著濃濃山城的感覺
 
106_0472
        出來騎車,就是要吃吃喝喝,本日的第一攤:豆花 
 
456
第二站來到菁桐,也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小鎮,不過到的時候人多了點,
在這邊做了不好的行為,就是跑到鐵路上去拍照,真是不好意思。害羞
 
369
來到這邊又加碼了黑毛豬香腸跟雞捲,這邊的雞捲蠻好吃的,有加芋頭
,吃起來不會感覺太油膩,後來人家跟我說平溪有一間也很好吃,看來
該在找各時間,去吃吃看。吐舌頭
 
    又是個愉快的一天,沿路風景明媚,天氣陰涼,雖然飄著點小雨,
但是不影響騎車,反而感覺涼涼的剛剛好,之前我跟親戚講某某老街不
錯,可是他們去了後,卻跟我說哪有什麼,今天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他們是開車去,到了之後也是吃各東西就走了,無法用心體會,反
而是我騎腳踏車去,除了沿路就在慢慢的欣賞風景之外,還有就是到了
之後,因為也餓了,東西吃起來也特別好吃,外加還會找各地方,好好
的休息聊天,欣賞風景,我想這是很多開車族無法體會的吧,這種山中
小鎮,更是需要用心去感受。另外特別感謝車友小李哥,自己太糊塗了
,出門沒檢查,相機拍三張就沒電了,此趟的照片都是小李哥提供的,
真是感謝。開懷大笑
 
852
此趟行程,來回七十幾公里,高度不到三百公尺,算是輕鬆愜意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