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玉里~花蓮 99KM
 
P1010836
       
 
     經過昨天溫泉的治癒,今天身
 體疲勞感,明顯的消失了許多,可
 惜的是天公不做美,下起了毛毛雨
 ,看來今天要淋雨騎車了,不過
 天也對我們不錯,騎到了瑞穗雨就
 停了,而今天的目標花蓮市,預計
 不到一百公里,所以因該不會很累
 的,以前總把破百當成一個里程碑
 ,現在每天都在破百,反而覺得一
 百公里,是很OK的,只要不超過一
 百五十公里,都還好拉,如果我每
 天都騎一百五十公里,可能就會覺
 得不到兩百都還好,人果然是需要
 磨練的,只要常做、習慣去做,很
 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困
 難的是在於自己是否願意去做吧。 
 
  

 瑞穗鄉舞鶴村的北回歸線紀念碑,台灣總共有三座北回歸線紀念碑,
 一座在嘉義的水上鄉、一座在花蓮的瑞穗鄉、還有一座在花蓮的豐濱
 鄉,沒想到這趟旅程,就經過了兩個。動畫快遞
 
P1010843
P1010848
                沿途有很多油菜花田,真是漂亮
 
10
                        花蓮光復糖廠 
 
CIMG2864
     花蓮對我來說,算是台灣幾個大城
 市中,除了我居住的台北之外,大概就
 是花蓮,我來玩過比較多次吧,因為以
 前,小時候,爸爸公司旅遊就常來花蓮
 ,而高中的時候,也跟同學一群人,來
 花蓮泛舟,本來晚上想好好來逛逛花蓮
 市,回味一下,可惜大表弟的腳越來越
 不舒服,不想走太遠,所以在飯店附近
 晃了一下,有一間可利亞,表弟竟然說
 想吃,看在他不太能走的份上,只好吃
 了,扁食、小籠包,只能下次再來吃了
 ,我不太喜歡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因
  冷的要死,還是要吃冰淇淋 為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拼命吃,結果搞
                          的自己難過的要死,果然今天又吃到差
                          點在路邊吐。疑惑
 
P1010860
   花蓮縣的兆豐農場,看電視介紹了好幾次,不過都還沒進去玩過
 
8

鯉魚潭風景區,以前有來過這邊騎水上腳踏車,所以特別繞過來看看,
回味一下,鯉魚潭本身倒是沒什麼變,不過附近倒是多了許多別具特色
的餐廳,而鯉魚潭也規劃了環湖自行車道,旁邊還有一間捷安特的直營
店,特別推薦一下,這邊的員工都很NICE,本來只是練條澀澀的,想進
去上個油,沒想到進去,聊天聊了四五十分鐘吧,店員很親切,把妳當
朋友一樣,聊天分享騎車經驗,店面也用得很漂亮,聊一聊,就想到昨
天的後車燈,在南迴公路跳車了,本來只想回台北買各便宜的,不過真
的聊得很開心,就買一個CATEYE的,沒殺價,還主動幫我打九折,感覺
真好,其實不管東西貴還便宜,只要在我能力之內的,奇蒙子一好,我
就是會買,想想台北很多腳踏車店,顧客還比老闆還客氣,真是不知道
那些老闆在跩什麼,希望這種服務超好的腳踏車店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