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份天氣格外的炎熱,就有著偷懶的念頭

一次沒騎,二次沒騎.........,這就樣兩個月過去了

正當大家在炎熱的天氣下,揮汗如雨的騎車

我卻在家開著冷氣看電視,終於我決定出來騎騎車了

但沒想到上上禮拜的北47-1、上禮拜的觀音山

都讓我騎到腳軟,騎一騎變成在路邊喘

明明在自己的腦袋中評估,這種坡對我來講因該都還好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在路邊看著車友們奮力向上

車隊們的大嫂、人妻、熟女、姊姊們再外加一隻母猴

個個都變成了女超人,一個個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怎麼會這樣呢???看來只能自己多加練習了

88.jpg

番外篇:
本來在路邊休息的我,
突然看到一位騎著公路
車的女騎士,
想說女生
都騎上去了,我怎麼可
以這麼丟臉呢?
於是奮
起直追,一路跟著騎,
追過一些前面的車友,
還被偷拍,
在上面休息
時,卻被大家虧,剛剛
在路邊,我不是半死不
活的,
怎麼突然又活了
過來,我說這女車友的
節奏不錯,所以跟著騎
結果小李老師說這是
費洛蒙造成異性互相吸
引,
果然是老師講的話
就是不一樣,但是大李
老師,又以更通俗的話語來說明,其實
就是:你根本是
隻 "發情的公狗"  
兩句話的意思好像都差不多,可是聽
起來感覺大不同阿,我也不否認了,麻煩大哥,以後幫
我準備正妹一位,在我前面領騎,這樣我因該能騎的更
快更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