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Mobile01辦的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嚐到甜頭之後(因為
中了大獎),就一直很期待的這次Mobile01自行車大會師的活動,但這
次的活動地點,雖然有個土坡場地,可以玩OFFROAD,但是因為在台中
,外加有好心車友,小葉哥,願意開車載我們下去,所以這次我們就不
騎車了,純粹是為了抽獎而去,只不過去那邊曬了一整天,什麼獎也沒
拿到,幸好隔天,還有再抽兩百個水袋背包,公佈在網站上,我有中獎
耶,總算不是完全沒有收穫呀。咬牙切齒
 
P1030304
123
                      這次活動的場地照片
 
DSC_7342
   早上太早起床了,大家看來精神都不是很好,還被別人拍下來害羞
 
951
本次活動中,看到的幾台靚車,Dorcus Knight之前本來蠻想買的,不
過無奈口袋不爭氣阿,Bianchi的公路車,他的綠黑配色,我好喜歡喔
,不過這兩台因該都要十萬左右吧疑惑,最後一個車友的車,完全迷彩軍
事化的悍馬車,真是帥呆了。
  
888
本次活動小李老師,意外事故全記錄特集,不會還好最後人沒事,看來
我還是不要玩OFFROAD好了。疑惑 
 
895
活動中,明星阿斗出現了,在台灣的故事主持人,我們家是忠實的觀眾
,看有人要求跟他合照,我也趕過去合照,阿斗人真得很客氣隨和,不
過也因為這樣,接下來的半小時,他幾乎都一直在那邊合照,明星也不
是這麼好當的,幫我拍照的人,把他兒子也給入鏡了,因為只有阿斗同
意跟我合照,他兒子不知道是否同意,所以在此做特殊處理。微笑
 
952
活動花絮篇:小妹妹是穿著車衣,還SCOTT的喔,小弟弟穿的是TREK的
,穿的比我還要好耶。本次活動本團收穫最多者:李大嫂,一出現馬上
中獎,高級機車安全帽一頂喔,恭喜恭喜。為什麼最後的照片是旗子呢
?據內幕消息,我們好像給人家拿了兩支,以後準備揭竿起義用,只是
不知道誰要負責拿旗子阿。疑惑(拿旗子有經過蔣大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