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自行車展看到STRIDA後,就對著這台三角小車念念不忘,
(因為鳥車太貴,公路車也買不起),終於在一陣子的內心煎熬後,敗
家小惡魔戰勝了理性,決定要入手了,可是新版的STRIDA5.1實在是太
貴了,只好朝著二手的STRIDA5.0著手,經過一番的尋找,最後雖然沒
買到最便宜,但卻買到了一台深藍色的STRIDA,聽說只有一開始有賣,
後來這顏色就停產了,所以這台奇貨可居的深藍STRIDA,就被我敗入拉
,成為我的第一台小摺。開懷大笑 
 
影像001
騎STRIDA,果然很容易引起別人的目光,還第一次發現有陌生人在我騎
車時拍我,果然是沾了STRIDA的光阿。
 
8526
騎著STRIDA來到興建中的快樂休息站兜風,興建中的快樂休息站好像六
月中就會蓋好了,河濱的腳踏車道,又多一個休息的好地方。
 
    第一次試騎的感想就是騎不快阿,感覺拼命轉好像也上不了三十,
因為我還沒裝碼表,所以不知道多快,不過倒是個短距離就可以有運動
效果的好車,因為要拼命的轉,還有就是有著絕對的路感和超靈敏操控
,絕對路感是因為車子沒有避震器,所以騎的距離長一點,小屁屁可能
會抗議,而且車把短短的,操控起來很輕,很容易偏移,不過習慣一下
就好,但是這買台車,本來就是定位成輕鬆騎的,好久沒有在假日的午
後,悠閒的在河濱騎著車,看看周遭的人文風景阿,誰說騎車一定要比
快了,慢慢騎也別有一番風味阿。朋友們,不要在說我騎太快,不敢跟
我騎,現在我有台騎不快的小車喔。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