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4c09491657e4e50f1d48c7f589dbb07c

 
 
 本次的行程:永安漁港,去年曾
 經騎過一次的我,卻是有著痛苦
 的回憶,外加北橫騎完之後,整
 個人就想好好休息一陣子,沒想
 到早就高掛免戰牌的我,卻被一
 通電話打亂了我的安排,只能再
 上戰馬,再騎一次,這段令我有
 痛苦回憶的路程,為了正名而戰
 。(我不只是宅男) 
 
  
 
-----------------------------------------------------------------------------------------------------------------------
                         前篇
 
1
   為了證明,我不只是宅男,只能再次上鐵馬,永安漁港我來也
 
------------------------------------------------------------------
               後篇 

 

111

最後只想說,我還是個會出門騎車的宅男喔,在家當宅男其實也不錯拉

(PS:最後感謝幫我借車的JR、和借我車的阿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