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封的回憶:2004.3.20 德國科隆血拼公仔之旅

    科隆是德國人口第四多的城市,也是我在歐洲出差時常常會經過的
城市,而科隆大教堂就在火車站旁邊,但是我卻都沒有進去逛過,現在
想想覺得蠻可惜的,好像每次到科隆不是轉車,就是去血拼,因為看到
同事有買,蠻喜歡的,今天就跟著想買的同事一起來敗家。動畫快遞
 
    科隆大教堂,是位於德國科隆的一座天主教教堂,它是科隆市毫無
爭議的標誌性建築物。157米高的鐘樓使得它成為德國第二、世界第三
高的教堂,另外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哥德式教堂(前兩位是塞維亞大教
堂和米蘭大教堂)。它從13世紀中起建,工程時斷時續,至1880年才由
德皇威廉一世宣告完工,耗時超過600年,直到今日仍然修繕工程不斷
。藝術史專家認為它完美地結合了所有中世紀哥德式建築和裝飾元素,
因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96年將其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此段資料網
路擷取)
 
    
IMG_0444
科隆大教堂,裡面的鐘樓至高點,是可以買票上去的,可是那時候我總
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爬樓梯,所以就沒上去,現在想想蠻可惜的,我同
事有人去爬,他說爬到上面時兩腿在發抖。驚訝
 
1589
教堂前的大廣場,總是人來人往的,觀光客也絡繹不絕,熱鬧的地方,
總是會看到法輪功團體,在那邊練功。 
 
123
一走進玩具店,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一堆胡桃鉗娃娃、煙斗娃
娃和吹煙娃娃,看的我眼花撩亂,不是說在台灣沒有去過玩具店,而是
在台灣我沒看過這種玩具店,都是木頭製品的玩偶,越看越想全部抱走
,不過這些玩偶都是德國製造的,可不便宜呢,而且在買得時候很好玩
,價錢實在不便宜,大家總是妳看我,我看妳的在那邊猶豫不決,最後
大家還是都至少都買了一尊娃娃,在心理學的角度來講,我們因該是達
到了一種共犯的心理,大家都一起敗,這樣比較不會有罪惡感。開懷大笑
 
羊角村 017
  今天大家的戰利品,有大有小,大家一定很好奇多少錢吧,下圖揭曉
 
bb
       一群人去買掉了966.6歐元,四萬多塊台幣,簡直是瘋了
 
    其實這種消費,蠻不理智的,像我買回家以後,根本就沒拿出來過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好擺,到現在都還是放在箱子裡面,到後來我去一
些地方還是有買紀念品,然後才發現一堆紀念品根本沒地方擺,之後幾
乎都不買這種擺飾品了,都只買吃的、衣物或保養品了。目瞪口呆
    
    另外就是科隆有一件另我非常不愉快的回憶,那就是科隆大教堂廣
場旁的LV專賣店,因為同事想買,就跟著進去看看,沒想到進去後,同
事在櫃臺選包包,我在看旁邊架子上的包包,沒想到店員竟然叫我不要
接近那邊,我真的很不爽,只不過在那邊看看都不行,後來我就不高興
的出去了,沒想到同事在結帳時還被刁難,說不收現金,第一次買東西
感覺還被污辱的,導致我到現在還非常討厭這個牌子,我這輩子因該都
不會買LV的東西吧。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