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611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熊空的遊記分享,
 讓我非常感興趣,因為在山上架了一個景
 觀台,居高欣賞著周遭景觀,那張風景照
 片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想說一定
 要找一個時間,自己親自去感受一下這種
 美景,於是開始找車友一起前往,本來上
 禮拜六就要去了,結果臨時有事,黃牛了
 ,於是這禮拜又繼續邀約,沒想到上禮拜
 已經有車友騎摩托車去探路過,告訴我說
 ,這條路沒有這麼簡單喔,而且標高七百
 多公尺,叫我在考慮一下,但是在我的堅
 持跟拜託下,我們還是決定前往,而且還
 多找兩個車友,一起去挑戰。開懷大笑
 
75
去熊空的路,前半段就是竹崙里,也是我蠻喜歡騎的一條路線,去年就
來騎了三次,今年倒是第一次來騎,而往熊空就是不過竹坑橋,一直往
山上騎就會到了。書呆子
 
P10304561
紅色的路線,就是剛剛自己騎上來的路,感覺小有成就感,但為了什麼
會拍這張照片呢,因為我已經不行了,在休息中。這陣子越來越多人投
入自行車活動,但是也有人發生事故身亡,騎車就是要保持身體健康,
所以感覺到不行,就下來休息或牽車,套句車友常說的:牽車是道德的
,慢慢騎,慢慢牽,也是會到的。動畫快遞
 
489
在拍這個牌子時,拿相機的手,已經微微在發抖了,血糖開始發出警告
,但想說他寫終於到了,很高興,但是事實是還有差不多一公里的路程
才會到。疑惑
 
熊空3
                    在路途上的廣角景觀圖
 
786
終於到了,進到籌備中心,才發現,原來這個熊空休閒農場,是農林公
司所開的,而且這邊賣的飲料,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不會像一些景觀
咖啡店,賣的飲料都貴的要死。戴太陽眼鏡
 
459
外面的景觀台,就是吸引著我來到這邊的原因,在景觀台上,吹著徐徐
微風,看著周遭風景,和車友們談天說地,真是快意至極呀,再配著飲
料(有賣茶葉的公司,用的飲料真的好喝)和點心,更是加分,而且又
不貴。吐舌頭
 
566
這邊不是只有景觀台而已,還有茶園步道、環山步道,可以在此吸收著
日月精華(芬多精),旁邊也有小溪,可以玩玩水,不過我是騎自行車
上來的,沿路已經吸了很多了,所以旁邊的地方,只是大約去看一下(
其實是快沒力了,懶著動),下次來時再仔細去看看。微笑
 
852
             熊空休閒農場的景觀圖,真得很漂亮喔
 
7861
大家今天真的都辛苦了,不過來這邊真的是很值得拉,千萬不要在心裡
面罵我,找你們來騎這種"輕鬆"的路線。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